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再抽烟打断狗腿

      前几天吃糖葫芦的时候突然想抽烟,参加完哥婚礼特地把喜烟留下来了。爸留意到了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我搪塞说回头给。

       以前写“即使听到你嫁人了我也没有点燃人生第一支烟”。小时候觉得抽烟是坏的不能再坏的小孩才会做的事。后来觉得烟根本就是大人的零食。科学家说所谓的上烟瘾其实是着迷于掏烟叼烟点烟这样的强大惯性。

       现在点了一根这样的烟,什么都不为,心情也很平和。即使感受过不代表一定是为了什么意义。


      只是有些黯然飘渺,怅然若失,若有若无,不过足以慰藉。

      有人骂咧着评论说“再抽打断狗腿”,那你倒是当面骂我啊

评论(1)
热度(3)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