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不知道怎么说再见

我们用各种应用表达诉求,通过分享展示自己的喜好,你听说过我喜欢的电影,书籍,运动,歌曲甚至美食和水果,那就是我吗?他们说所谓人生就是取决于遇见谁。陌生人的一句话真的可以改变什么吗?我们已经认识了那么多人了还想要创造什么可能性,或者说你还在期待什么?我们一直在告别,告别的结果总是再见。我想把意外认识的网友@出来,和他道个别,譬如你很棒,不要再难过了,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都能幸福。最后又觉得说不说又何妨了。路都是要自己去走的,去体验然后顿悟,就算是相爱的两个人也不要幻想你们就此连体,你的痛会痛在他身上,这是失去自我的表现,是对自我界线的模糊。我又在说教了,我这个愚昧的人呢。——不说再见,我们都要勇敢走下去,风雨兼程,像一个人,又像是其实一群人和你一起

评论
热度(5)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