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爱是一座山也是一淌水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是会时常忘记有多爱彼此

半夜送高烧的你去医院
老不情愿了
因为自己是个起床灾难户
清醒过来看着可怜巴巴的你
在医院给你跑东跑西
看到其他小两口都互相陪着的时候
在心里骂自己

“MD今天要是没来的话我等着孤独终老吧,不敢想象自己一个人来急诊会心酸到流泪”

去内蒙古出差的时候
跟一桌并不认识的人胡吃海吃
被劝了一些酒
醉醺醺地回到旅馆
听到打雷姐的新歌“love”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简直想哭出来
仿佛爱着你是我人生中非常伟大的一件事
尤其我这七八年并没有做成做好什么
还爱着你算一件

我想立马回到你身边
跟你拌嘴
一起吃便宜好吃的小吃
你有时候无理取闹让人恼火,真烦
但就让我们这样到老
2017.2.20

评论
热度(15)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