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想自由

世人都爱自由
那最大自由是什么模样呢

此刻是深夜
每个室友的脸上都打着一盏冷光
我们被屏幕封印
我们比没有光的时代更孤独

好多人,年轻的人跟我说
他们夜晚不想睡,白天睡不够
抛开生物钟的论调
就像人总应该被爱和去爱一样
如果你总是一个人
我不会说这样不好
但总还是哪里不自然

BGM:最近有些人找我写情诗,有感动的分享部分,也有爱上渣男的走不出,还有我还没写就分手了取消的。两年前在徐佳莹的寻人启事底下评论“我撕下寻人启事,不预设你的出现”都收到了一千多赞,昨日深夜还有人看到给我私信。

爱情总还是一首让人无法统一回复的诗。

那我记得两三年前我在爱里最被动最不肯放下自己的时候
我最会写情诗
写得最多最好
心被刨成了冰沙一点就化

现在我们在一起
它像每天喝水一样让人舒服自然
我也写不出撕心裂肺的情诗了

可是写不出来的感觉真的
太好了
再也不要那样写才好
这多余的矫情
乖乖滚远吧

我想
你自由了

评论
热度(25)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