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Remember

最好的朋友说我变了,很难过。

因为一起的记忆太多,胸口堵了很多字句,打了几行字,最后还是删掉了。

摆出一副我就是这样,轻描淡写的状态是没办法安抚自己的。它有点像隐隐的伤口,是岁月咬出来的,让人瘫坐,无可奈何。

那我狡辩一下,我没变啊,我还是原来那个在乎你们的我,我还有最不变的初心你没看到,但是自己在迷雾里怎么能评价整个花园。

我常要求三省吾身,但是却常常死性不改。此番的提醒让我开始反思。立博提醒自己不忘本心。

切忌教化他人,不用自己的经验教训评判别人;
宽待他人,懂得忍让,不在小事上争口舌;
不传播负能量,虚心接纳他人的意见;
平常心,不可得失心太重;
最最重要的是少说废话,多做实事,好事,心平气和。

评论
热度(5)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