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我想做……

做一个跑调歌手
做长跑运动后酸痛的肌肉
做一个环游世界的流浪汉
做夏日里的羽绒服促销员
做解不开的耳机线

做一棵铁树
做一个17岁的失足少女
做霸王龙会织毛衣的前爪
做夏日里掉在地上的冰淇淋
做一只被孙悟空打回原形的妖精

做一颗苦涩的杏仁
做一块洗掉的纹身
做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做会飞的塑料袋

做让你没赶上火车的那一分钟
做你不愿醒的梦境
做你最想忘却的神经元

做一条已读不回的消息
做一句像“总是要经历过那些难堪的事,才知道人间的聚散是全然不能放在心上。”的歌词
做一个爱我的你

做一个心痛的酒鬼
做一个爱哭的胆小鬼
做让你呕吐的最后一瓶酒
做一把沙漠里的骨灰

做一个目中无人的文盲
做死海里的微糖
做到精尽人亡
做阉割后不思春的猫
做离离原上草
做一个响屁
做我自己

评论(3)
热度(12)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