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很多时候

我点开微信,没有红点,划上去
点开微博,没有消息,划上去
点开乐乎,不相关,划上去
点开淘宝,买不起,划上去
不间隔地
我又点开微信,没有红点,划上去
然后是微博,乐乎,淘宝……
我像个编程机器人

它们其实是一个个小巴掌
可我划上去的时候面不改色
反反复复接受现代社交孤独的鞭打

我点开更多的app
它们都跟我没什么关系
然后我把它们一个个划走
仿佛刚才跟自己没有关系

我点开日出,我关掉日落
我点出楼梯间的脑袋
他们徐徐升出地平面
2016.11.23

评论(3)
热度(4)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