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十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万圣节鬼节?
我本色出演一只穷鬼
烟熏妆血色唇掩盖不住你
想好好当个人的欲望

每天最发愁的事
依然是吃什么
最基本的理想依然是温饱问题
吃饱了才有力气挨饿
想有天看见什么吃什么
或者饭来张口
但那一天的我
如果不再像今日般自由
那我宁可继续沦落煮夫

今天在地铁下坡的时候
一位老爷爷引导员:
“请大家先看台阶,再看手机,有序下楼”
手机人依旧训练有素放空下楼

今天的北京弥漫着冰点以下的冷空气
强烈建议
暖气开通的时间提前几天
抱着暖气炉一边抢购
应该可以掀起幸福小高潮
你想想看
天猫倒计时
配上暖气的点火
“3、2、1”
温暖空气的切肤之爱
信用卡瞬间刷爆
那样子像发射火箭

十月快结束了
心就像一个红彤彤的柿子
2016.10.31

评论
热度(7)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