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说话

素日里拂过的每一阵风
吹走了我想说的全部寡淡
我勒住脖子
害怕自己变成一个哑巴

身体会狡辩:
“我只是选择了沉默”
沉默不兴是今晚的夜宵
“你可不能就这么翻身睡着了”
我不想和夜晚端坐
怕自己沉默的尴尬

沉默得孤独和寂寞不分
可我实在不是个圣贤
不想谈孤独
不觉得众人皆睡我独醒
不过是一些时刻
心里骂几句傻逼
把自己的想法装在盒子里
又放到架子上
我也不寂寞
寂寞是一件很干燥的事
我爱喝水爱吃蔬菜水果涂唇膏
不干不燥

我只是不小心中了
沉默的圈套
2016.9.4


评论
热度(12)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