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为你写首诗——发送你的故事给我,我翻译成一首小诗

已读却并没有收到点赞或者评论是件难过的事
但其实更难过的是
我们跟这个世界微茫的联系——所剩无几

一直想做也在做的活动——为你写首诗
前几天微博一个高中女生突然找我给写首藏字告白诗(我很早在微博做过这个活动)
听完了他们之间的小故事——那些为对方努力的小事
我花了半个小时
给她写了首小诗
看到她意外的满意

才想起我的计划,所以请迅速来找我

说出你们的故事,我会认真听下,把它转化为一首小诗,如果你很喜欢就把它送给想送的人,然后回来关注下,点个赞,推荐下这个活动吧。记得情人节那会写了好几篇,给他们省了一笔花费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毕业季又忙又赋闲的待业狗

但他又是一只大清新诗人!揍是这么浮夸,托腮。

评论(3)
热度(8)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