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我说 吃一次螃蟹 对人间就多一点欲望
母亲凌晨起床去市场卖茭白
中午回来的时候就买了八只螃蟹
用酒泡 用绳子捆 上锅蒸 这些都是我教她的 她没吃过也没做过这道菜
父亲还没盛上来就说他才不吃
每次喝酒都央我陪他喝一杯
一答应讲话都高了
看我都快吃完了 拽了节蟹腿咀嚼
“还真挺香…”

上次知道我爱吃樱桃
就买了几斤大樱桃
他们总是这样

死党把车票改了
因为他想起来明天他爸还要在家输液
不愿让他自己拔针

他们总是我们最深重的牵挂
勉励自己要给他们足斤足两的爱
才配的上这盘美味的螃蟹
2015.10.04

评论(2)
热度(7)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