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一五一十

想不到酷酷的台词,反正就是回来了,谢谢你和你们一直好端端地,绚烂地活在这里和那里。我会经常想起你们,我过的很好,希望你也是。

反正也只会写首诗送你

所有的落叶向你刮来
有一种冻掉耳朵的疼痛
有一串雨,两袖雪,几个字句从天空滑落
四百八十寺都装不下的琐碎
但它需要打开
袒胸露乳地
一五一十地
在阳光下竖起坦诚的绒毛
它不再被人们回避
也不被刻意提起
它更像一块长方形的饼干

它开始讨厌我的描述了
顺着日落就躲到了远山涧
——别老土地来寻觅我
它才不做旅途的傀儡
它要去每一个你不在的地方

时间横穿过身体
拨动一个音卡
服下吐真剂
最想和你
跳舞
2015.12.31

评论(1)
热度(11)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