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万•象

月光在洒下前被折断

我学会了用星星取暖

用眨眼休息

寒鸦知道夜晚所有的秘密

噤若闺房中的少女

阳光熨在毛毯上

不谈露珠的心事

每朵云,每阵雨

都是手掌的安排

我一定会爱上另一个人

用尽万物法则去爱

你的花园里困顿着鸽哨

对准一树梨花扣动扳机

惊醒守株的伤心

梦境里总是撩开蜘蛛丝

却从未穿越过盘丝洞

我的森林里盘旋着风筝

画中人的泪水打湿了画布

我是否过分殚精竭虑

才会渴望成一口古井

不见挖井人一面

每一朵无名的烟花等待认领

每一片火烧云以想象为生

想象不出比水灯漫天 

照亮你容颜

更美的画面

人潮的另一端

荒原的从前

万象奔跑

大地打炮

2015.1.27

评论(5)
热度(8)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