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博友@零笙 寄的card太有爱啦,虽然同学们说的最多的就是“啧啧瞧瞧别人写的字!”

陌生人你静静地听着我的故事

又不吝啬地给我披上阳光做的哈达

“拿起了(拥有了)就莫再放下”


从小到大也没少参加过作文大赛,获奖总是少的,前几天交稿的时候还在想:其实不获奖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很多人写着写着就散了。

忙着生活,忙着找乐。

有时候我会想这些自说自话,点赞的就那么几个,观众也总那个几个,偏爱的人总那么几个,这样的我会不会活得太狭隘。要不咱不写了,转而想其实更多地是为自己吧,观众之于我失之无谓,得之庆幸,我之于观众亦然。成不了大气候,作为芸芸众生里的你,我,他。我们能做的就是释然。我们都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就是比匆匆更在乎你,同样的他们也是我最在乎的那拨人。

懂的人几个就好,为了小小观众也该好好表现。也是因为这些人让我向着“温暖”和“爱”,怀着永久的憧憬和追求。

评论(3)
热度(14)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