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四六级没过的看这里

其实是主页君自己六级差几分,刚才吐了一滩血,想找个人安慰,告诉我你也没过或者换我来劝慰你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在我认识的人里,有学姐整个大学都在考六级,即考了五次最后都没过,但学姐最后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在交流会上淡淡地说着这些;有四六级裸考都很轻松地过了,也有考了几次最后终于过了的。

看到了没过的人都很郁闷,其实我也是,但是我想到自己还有挽回的机会,而且我努力了,的确提高了,并不是没有收获。没有绝对的实力和应试技巧,想靠运气通过本来就很不靠谱。我希望自己通过这次挫败的教训里,要培养脚踏实地,毕竟准备考研究生,可没有那么多机会再考。

在别人都在准备BEC GRE IELTS 各种拼搏的时候,我提CET都难为情,但是正如周国平所说“我们缺少一样必需的东西时,我们痛苦了。当我们渴求一样并非必需的东西而不可得时,我们十倍地痛苦了。当我们不可得而别人却得到了时,我们百倍地痛苦了。就所给予我们的折磨而言,嫉妒心最甚,占有欲次之,匮乏倒是最小的。”所以你看没过的过来安慰安慰我哈哈哈,过了的就低调点赞就行。

拿张嘉佳的话来说事情没有糟到要死都不是事,烦恼的时候想想“会死吗?”所有不会的就统统别提。

最后容主页君自我拆后台:上半年一事无成orz,暑假计划要去的地儿,要学会的车,要学会的游泳,要过的六级好像都没实现。但我见到了小伙伴,科目一后天就去考了,下了几次水有了点感觉,六级差一点点,或许我在实现它们的路上,也并没有打算放弃。

我们都要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加油惹!

评论(12)
热度(9)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