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留我在天边

攻众号:一瞌
一只大清新诗人、摄影师

不是“为了你”,是“我愿意”

胡萝卜:我对小白兔那么好,我生命里不会对第二只兔子那么好了!我连生命都可以给她,她怎么就一点不在乎我。她不知道我要是决定离开她,就再也不会回头了吗,她为什么都不知道珍惜我。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甘心555555

桑树:唉,我对蚕又何尝不是呢。我每年都心甘情愿地被她啃食,但她总是飞去更美的地方。

最后,我总算明白,你我都可以被替代,即便没有你我,还是会有其他胡萝卜、桑树……一方忘我式地牺牲自己是没法拯救爱情的,尤其是我自己都不清楚蚕的心里有没有我,有多重要。尤其是我们爱上了一个贪婪的天敌。

胡萝卜,去爱雪人吧,哪怕只爱一个冬天……

胡萝卜:去爱阳光吧,她一直就在那里,桑树。


希望每一个“我愿意”有人去疼爱。
2017.12.27

评论
热度(8)

© 徒留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